美國副總統拜登(右)和前國固態硬碟務卿希拉里。(圖片來源:路透社)
  據美國媒體12月5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天表示,如果副總統拜登和前國務卿希拉里都九份民宿參加2016年大選的話,兩人各有所長,都會是非常傑出的總統。
  奧巴馬在接受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節目《硬碰硬》採訪時,主持人馬修斯請他比較和對照希拉里和拜登兩人。奧巴馬說:“我不可能這麼做……希拉里和拜登都會是傑出的總統,兩人都擁有成裝潢為傑出總統所需的特質。”
  不過,奧巴馬就希拉里和拜登的優勢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到辦公室出租拜登,奧巴馬稱:“我認為拜登將作為一名傑出的副總統名留史冊,當我作出包括從追捕拉登到處理醫改問題在內的每一個艱難決定時,他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說到希拉里,奧巴馬巴里島錶示:“我認為希拉里將作為一名傑出的國務卿名留史冊,我剛上任時,這個國家在全世界處於一種窘境,她幫助我們擺脫了這種情況,使我們重新樹立了信心和信任。”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奧巴馬避談希拉里拜登誰接棒 稱兩人各有所長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ex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