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幫不幫呢~~前幾天家裡添了一個新成員-小姪女~~等滿月後~~婆婆要負起顧她的責任~~~~不過婆婆平時兼二份工作~~~~白天在家做手工~~晚上在成功路的小炒店當洗碗工~~~現在白天又要帶BB~~實在很累人~~且收入也不少說~~一天做三份工作結婚西裝~~呵呵呵~~~現在有個問題出現了~~~~婆婆晚上的工作必須在六點半時準時出門去~~不然來不及七點的班~~~~但我小嬸他下班時間又不一定~~~~我婆婆怕時間不能銜接~~~~~會有空窗時間~~~BB沒人顧~~~差不?天空貼文軟體h1小時時間~~~~~此事在房屋貸款我小嬸剛懷孕時~~婆婆就擔心起這個問題~~~又不想辭了晚上工作~~~相對的如意算盤打在我頭上了~~~~那時婆婆再說時~~~我就說~~大家要互相沒有什麼誰顧誰顧的~~~~此事就沒有在提了~~因為那時未確定誰來顧BB~~~~是要婆婆還是拖保姆顧~~~ARMANI直到BB也出生了~~確定我婆婆要顧bb了~~~婆婆又開始煩惱此事了~~~~昨天中午大夥先去吃火鍋~~因為丫媽想請我們去吃~~~人員有~~大家一家人~~我和我老公~~~丫媽和婆婆~~~行銷貼文軟體r>唯獨少了小叔他們~~因為他老婆在坐月子不方便烤肉食材~~~~吃完午餐回來~~~~~大夥在那聊天時~~~大姐突然問我說~~~我每個月加班費用差不多有多少~~~我說差不多一千元左右吧~~~~大姐又說~~媽想說麻煩你顧bb~~~每天1小時~~~(晚上六點到七點)~~~因為媽晚上工作不辭~~~小嬸他下班時間也不好控花蓮民宿制~~~最晚七點會到家吧~~~我說~~但我公司加班有時是自願性的~~有時是強迫性的也~~~~婆婆說~~若是強迫性加班~~你提前打電話給我~~我打電話去向晚班 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請假~~且也週休二日~~~一個月也休四天~~~~一個月付我2千元網路行銷~~~~週休二日是因為BB的媽媽~~~都週週休~~~一個月休四天~~是和我婆婆晚班休一樣~~~此時我老公在客廳看TV~~衝了出來說~~~我小嬸他們的事我們不插手~~~此時大夥都傻了~~~突然大家都冷場了~~~~大姐看了我一眼~~我說要看我老公意思~~~~宜蘭民宿大姐又一直說~~~要我顧BB的事~~~我老公更滾~~~~我只好又說~~~我們商量一下~~於是我和老公就上樓去了~~~一上樓我都沒開?台南防水f~~老公就一直唸了~~他說~~你想累屬自己嗎~~且你幫他們顧BB他們又不會感謝你~~~且是長期的~~等會又說他融資們(我小叔他們)要去吃一下飯~~~等會又說他們要去那裡~~~這樣就不只1小時照顧了~~~~且顧好就好~~~若BB有問題都要怪人家怎樣又怎樣~~老公堅持不讓我插手~~~不過我想幫只是我婆婆又不是我小嬸~~不過想想~~顧BB是長久的事~~~想想還是別面膜去為自己找麻煩~~~最後我叫我老公去跟我婆婆說我們決定不顧BB了~~~~因為我不方便開口~~~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ex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