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心二號演習【一群兵空的刺槍術】 PS:這槍是假的啦!不是真的,請不要當真,謝謝!從軍友Reggie大大拍攝的幾段刺槍影片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先笑一下284師的精室內裝潢誠連排長吧!還把基本動作忘記【 】看一下力道【 】中華民國的後備軍友,都這麼爆笑的嗎喂喂喂這位軍友,是要刺槍,不是踢正步啦喔!學長!刺槍要怎麼刺去了呀土地買賣靠!虧你還是精誠連出來的排長,有欺騙眾軍友的嫌疑好啦!好啦!我記起來了!什麼!你看看~~~這是提槍快跑前進吧哪有!這不就是刺槍了咩靠!好大膽!竟然給我酒店經紀偷偷的睡覺,眼睛給我張開看到沒有、板牆、左去又回托擊法、還笑的這麼燦爛去、去、去這時候60砲長看不下去,跳出來了講到刺槍!想當年我也是在幹訓班被操的很東森房屋慘的看我60砲長示範,讓你這個精誠連排長看看首先端槍60砲長、我們是要刺槍,刺槍是用槍對咩!我是看你們各位有沒有注意在看、注意在聽不錯!不錯!大家都有集房屋出租中精神用槍什麼我用槍姿勢不對,ㄚ、說話的,不然你幾T的那是你照相的角度不對,還敢說我的姿勢不對T 次操作的不夠喔讓你們看一下我刺槍的影片,就知道我的功澎湖民宿力了【 】厚!你們這些後輩晚生,通通給我走開這時候158師精誠連大帥也跳出來說話了講到刺槍、找我就對了用槍、係青青菜菜ㄝ啦再來個原地凸刺讓大家瞧瞧來來來汽車借款、交你們幾個撇步,注意看影片喔【 】呵呵你們這幾個學長還有長官我常備士官Gary也不是省油的燈看一下、看一下,什麼叫刺槍前進凸刺、刺,怕了吧想當年我在金房屋貸款門,也不是如此這般而已的不信!看一下我的影片,不錯吧!【 】這些兵空,主辦人阿信拿出一支步槍之後大家就瘋掉了,找出以前刺槍的感覺,全套上演了最後連158烤肉師的班長段焙爾 也看不下去下海來了一段【 】這幾段刺槍術真的是這次軍友聚會最高潮的地方了我回家看到自己的那一段,真的不敢看,太糗了我發誓我一定是喝茫的吳哥窟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ex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