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 己 種 的 植 物 這 絲 瓜 是 我 去 年 種 在 台 中 空 中 花 園  裝潢的 植 物 . 後 來 被 去 年 的 最 後 的 一 個 颱 風 吹 壞 掉  死 了 就 沒 再  土地買賣長 了 . 這 綠 豆 也 是 我 種 在 台 中 空 中 花 園 的 植 物 . 紅 豆買屋網  也 有 種 但 紅 豆 生 的 比 叫 少 . 綠 豆 生 很 多 . 有 時 我 會 摘 還 沒 熟 信用貸款的 綠 豆 連 殼 摘 回 來 給 兔 子 吃 . 發 現 兔 子 很 喜 歡 吃 . 辦公室出租這 地 瓜 也 是 我 種 在 台 中 空 中 花 園 的 植 物 . 我 那 邊 的 鄰 居 說 那 樣 種 的 訂做禮服種 法 是  不 會 長 地 瓜 . 但 我 種 的 照 樣 長 出 地 瓜 來 . 本 來 我 澎湖民宿也 以 為 不 會 長 地 瓜 . 但 去 年 的 最 後 那 個 颱 風 把 它 們 掃 得 都 枯 掉 . 酒肉朋友 我 只 好 挖 挖 看 就 發 現 地 瓜 . 因 連 續 下 了 幾 天 的 雨 所 以 有 一 些 濫 掉好房網 .就 剩 這 些 . 煮 在 飯 裡 很 香 很 好 吃 . 因 為 是 自 己 種 的 當 然 覺 得 特 別 好室內設計 吃 不 是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ex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