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樓盤商鋪發售認購
  購房者質疑搖號“有貓膩”
  本報訊 海口靈山鎮某樓盤項目商鋪發售認購,“交1萬抵8萬”讓投資購房者們興奮不已。昨日,該樓盤項目商鋪搖號過程中,有購房者表示不滿,並質疑商家在發售促銷過程中“有貓膩”。
  記者 陳標誌
  昨日上午,徐女士告訴記者,幾天前她和丈夫開車經過靈山鎮,看到該樓盤打出“交1萬抵8萬”“5分鐘到機場、10分鐘到省政府商圈”“海南第一大盤”的廣告。
  “看到這樣誘人的廣告,我和老公心動了,決定購買兩個商鋪。”徐女士稱,11月28日,她和老公向銷售商交了2萬元的認購金,並於昨日上午一早趕到了該項目的銷售處。“銷售人員稱先排隊領號,然後參與搖號選房。我老公領到89號,按理說我應該是90號。”徐女士告訴記者,“工作人員對我說,90號找不到了,讓我領91號,我當時也沒有想那麼多,誰知第一輪搖號卻搖出了90號。”
  徐女士找銷售人員咨詢,“銷售人員告訴我,90號連同87號、84號同為一家人,不可能這麼巧吧?”徐女士告訴記者,被搖到號的,可以優先選購商鋪,“我懷疑商家玩貓膩,他們將一些地理位置好,面積適中且好賣的鋪面故意留下,而不知情的購房者只能購買地理位置偏僻、面積大的商鋪。”事後,徐女士與商家進行交涉,銷售人員又安排其他的鋪面讓徐女士認購。
  記者就徐女士提出的質疑,採訪現場一銷售負責人,其否認了“搖號內定”的說法,稱“她的事情已經解決了”,並以“主要負責人很忙”為由,拒絕接受記者的採訪。
  此外,在採訪過程中,不少前來看房的人表示,選擇投資性購房,是被商家的廣告所誘惑。對此,業內人士表示,無論商家採取怎樣的促銷方式,都要以不損害消費者的利益為前提。市民選擇投資性購房,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跟風。
  海口一樓盤商鋪發售認購
  購房者質疑搖號“有貓膩”  (原標題:購房者質疑搖號“有貓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52ngex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